苏沐秋.吹过眉梢的温暖

在我的想象里,苏沐秋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为了供自己和妹妹的生活,每天都非常努力的工作,即使在最苦最苦的那些流浪漂泊,无处可依的那些日子里,都不曾放弃过生活的希望,坚韧,而又隐忍。

他有着世界上最美好的笑容,明亮漆黑的眼眸中,似有一抹光火,最冷的寒冰都无法将它熄灭,一直燃烧到生命结束之际。那里头,好像藏着希望的真意。

他也有过沮丧与不安。

每天都这么拼命的忙,不累吗?

累啊,怎么会不累。他蹲下,把头埋入双膝,透出的声音微微沉闷低哑,有着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不该懂的沧桑寞落。让人只觉得心疼的紧。

但是,他说,我还有一个妹妹呀,她还小呢,我要是都倒了,那她该怎么办。还有那个叶修,都是让人不省心的家伙。

于是为了家人,他又会收起所有的脆弱难过,重新站起来,眼中温柔的,像地平线上重新升起了初晨昧光。然后,对你笑笑,挥挥手,缓缓的向远处走去。

他美好的有点虚幻缥缈。你一定会忍不住想,也许他就会这样一直走,一直走到真正的世界彼端,黎光晓谙的地方。没错,天堂,天堂这个词真的和他很相配。

大概是因为他太过纯粹,干净,所以应了你的遐想。

他走了,并且再也没有回来。

[你的人生,永远定格在十八岁那年明媚的初夏。]

[愿远在天堂的你一切安好。]

[愿他身上荣耀的光彩能照进已逝的你灵魂之中。]

他有着我所爱着的一切,眉梢轻柔的微光,温和的笑颜,以及,眼中闪烁的星尘。

他有那——么美。


#港真我其实很久以前就像苏一苏伞哥了#


#明天苏一苏叶修好了#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无枝可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