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小别.其实他也很温柔

在我的想象里,刘小别是这样一个人。

他喜欢听音乐,讨厌嘈杂,所以随身在脖子上挂一对耳机。老气横秋,但也多少有些少年人的天性,偶尔也会玩一玩捉弄人的小把戏,然后像个无赖一样对你露出痞痞的笑,让人气的想打他但又莫名为他不常显现的孩子气而欣慰好笑。

看起来很嫌弃微草绿色的队服,但就算是在私底下的时候, 他的穿衣搭配怎么变也总少不了套上一件微草的绿色外套,傲娇反驳的语言让人不由得感觉这个人真是别扭的可爱。他这个人啊可能自己都没有发觉,在谈及微草的时候,他平常墨黑倔强的眸子会刹那间温柔的像深沉的海,骄傲的又像天边的星河,闪着一点点细碎如光火的星辰。

他也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柔,明明很喜欢可爱软乎乎的小孩子,但却因为沮丧自己的笨拙照顾不了他们,害怕他们哭闹才选择假装讨厌的远离。

刘小别温柔的时候像春天刚萌芽的小草,细小而单纯。

刘小别有那么好。

他有我所爱着的一切。干净锋利的眉眼,姣好的薄唇,骄傲的性格。

多好的一个人啊。

谁会舍得,去讨厌他呢。


#orz是从苦昼短太太的粮食向每天苏一个系列得来的灵感,发现没有写刘小别的所以就自己动手了#

#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刘小别迷妹的我#

#小别前辈真是好苏好苏啊啊啊啊啊啊/土拨鼠尖叫#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无枝可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